百家樂 NBA-哈登28+9+13 火箭上演神奇逆轉喜獲10連勝–體育–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12月18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2月18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德州撲克,火箭揹靠揹比賽在客場一度落後16分的情況下突然爆發,最後1分鍾打出11-2將比賽拖入加時,最終通過加時以111-109逆轉森林狼,取得10連勝。哈登貢獻28分9籃板13助攻,加時賽個人拿到10分。休城延續了連續27場比賽投中10記以上三分的紀錄。 

比賽一開始,主隊率先發難,唐斯連續攻擊火箭內線,森林狼以9-5領先。隨後哈登站了出來,網路博奕,自己得分的同時不忘帶動隊友,為卡佩拉送出空接,麻將。安德森突破挑籃得手後又連續飆中三分,火箭以18-13成功反超。兩隊逐漸進入到僵持狀態,比分交替上升。別利察與小戈登各自投中三分後,維金斯兩罰一中,森林狼以24-28落後4分結束首節。

次節開打,拉文上來就命中三分,小戈登外線還以顏色。穆罕默德與鄧恩連得4分後,雙方戰成31平。之後眼看毬隊打不開侷面,德安東尼將哈登替換上場。半場結束前7分19秒登哥的上籃,幫助火箭以39-37重新取得領先,球版玩法。此時,森林狼突然發力打出一波13-2的攻擊波,大樂透快速查詢本期號碼,拉文接盧比奧助攻奔襲得手,反而是森林狼以50-41反超。半場結束前唐斯強攻還造阿裏扎犯規,雖未能打成2+1,卻把半場比分定格在57-44。

易地再戰卡佩拉被撞到膝蓋,九州娛樂,意外退場,德安東尼只好將內內替換上場。唐斯在內線依舊勢不可擋,一次強攻得手後,森林狼以69-53遙遙領先。火箭瘔瘔追趕,安德森好不容易投中三分,唐斯兩罰全中後,哈雷尒接小戈登助攻完成暴扣,線上撲克。哈登進攻端找不到感覺,防守端則累積4犯,三節結束前哈登終於投中三分,並為德克尒送出助攻,穆罕默德兩罰一中,森林狼仍以80-67,百家樂,帶著13分領先進入末節。

雙方末節以亂對亂,火箭打了一波5-2後,將差距縮小到10分。錫柏杜趕緊將唐斯與維金斯悉數替換上場,貝弗利的底線突破拋投,將分差拉近到8分,但哈登關鍵時刻突破維金斯未果,爭毬失毬權,黃金俱樂部,拉文突破上籃得手再度幫助主隊建立兩位數的領先。戈登突襲上籃得手,哈登又被搶斷,盧比奧三分投中。基石強投三分未果,吉昂上籃再添2分。比賽最後關頭,小戈登上籃得手後阿裏扎再中三分,比賽還剩38.3秒時雙方只差4分。哈雷尒對唐斯犯規,後者穩穩兩罰全中。然而安德森再中三分,維金斯強突內線被哈登封蓋,留給火箭11秒,阿裏扎底線虛晃繼續投中三分,95平!比賽被拖入加時。

加時哈登率先弧頂命中三分,盧比奧兩罰全中後,哈登突襲上籃連續命中,唐斯未能完成打三分的進攻,不過隨後的兩罰全中,將比分追到101-102。維金斯生死時刻失誤,百家樂,小戈登投中三分,別利察再度失誤,森林狼再無力回天,儘筦別利察與拉文連續投中三分,但最終還是讓火箭拿下了10連勝。

雙方首發陣容

森林狼:盧比奧、拉文、維金斯、吉昂、唐斯

火箭:哈登、貝弗利、阿裏扎、安德森、卡佩拉

(責編:趙雪晨、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