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彩券 “德州撲克龍爭虎斗賽”今日火熱引爆

台灣游戲網>>

  最具臨場刺激體驗的3D博奕休閑游戲《鉆石俱樂部Online》本月隆重推出全新大型活動─“德州撲克龍爭虎斗賽”,即日起至9月11日熱血戰火全面引爆!活動期間,21點,全服務器的玩傢將依係統隨機分配“龍營”或“虎營”,同俱樂部戰友將被分配至相同陣營,百家樂,而未加入俱樂部的玩傢,一樣也可獲得係統隨機分配至兩大陣營,來自四面八方的一流高手,齊聚一堂展開一場龍爭虎斗的激烈賽事,龍虎陣營全面廝殺,百強高手激戰爭霸,共同角逐德撲界最高榮譽主帥職位!

  “德州撲克龍爭虎斗賽”即日起浩大展開,真人視訊百家樂,精埰賽事分別在9月6日至9月9日晚間20:00至凌晨01:00登場;以及9月10日至9月11日上午10:00至24:00時段展開,決勝21點。在對奕中所獲得的積分,區分為“個人積分”與“陣營積分”,兩者最後都將列入的總獎勵計算,地下球版,因此玩傢們除了努力堆高自己的積分,勇闖百強排行榜,更可為所屬陣營拉抬聲勢,拼得贏面,黃金俱樂部代理!除了刺激萬分的激戰過程外,還有多樣化任務、龍虎勳章、龍虎福袋等著玩傢來挑戰,活動結束後前百大高手玩傢,德州撲克,還有機會獲得豐厚游戲金幣獎勵,21點。九月德州撲克龍爭虎斗賽全面開打,燃燒你的戰斗魂!除了搶積分、拼實力,還有豐富獎勵等你拿!

  點擊進入《鉆石俱樂部Online》官網,黃金俱樂部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台灣游戲網,真人百家樂

編輯:藍日

聲明:新浪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新浪公司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