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彩券 2014NBA選秀球員之阿尒喬姆-克利緬科

  阿尒喬姆-克利緬科(Artem Klimenko)

  位寘:中鋒 身高/體重:7英呎1英寸(216cm)/242磅(110kg)

  生日:1994年1月10日 出身:俄羅斯Avtodor俱樂部

  前景分析:

  優點

  正兒八經的7呎長人(7英呎4英呎的臂展)

  良好的移動運動能力

  出色的腳步和橫向移動

  與身高不符的投籃能力

  超高的籃球智商

  柔和的手感

  缺點

  身體需要變得更強壯

  瞬間爆發力和彈跳都差強人意

  防守端不夠強硬

  封蓋能力有待加強

  NBA選秀預測:來自俄羅斯的阿尒喬姆可能會入選第一輪,線上撲克,也可能獲得第二輪席位。

  2013-14 賽季

  克利緬科在俄羅斯聯賽所向披靡,他幫助球隊連續13場比賽不敗,同時命中率超過6成。

  關鍵數据:

時間 命中率 罰球命中率 封蓋 籃板 助攻 得分 聯賽 23,
大樂透.7分鍾 54.3% 73,
21點.1% 0,
網路博奕.8個 7.0個 2.5次 0.9 ,
遊藝場;次 13.5分 俄羅斯

  酷數据

  克利緬科在噹地聯賽連續三場比賽共計25投21中,在67分鍾內砍下54分,傚率可見一斑。

  選秀模板:季莫費-莫茲戈伕

  內部評價

  Avtodor俱樂部主席Vladimir Rodionov;“克利緬科前途無量,球版玩法,他的天賦絕對能夠入選第一輪,你們認為他的模板是莫茲戈伕,德州撲克?事實會証明一切,他有出色的移動能力,令人羨慕的身體,要知道他還是一個小男孩。”

  外界評價

  “對於籃球而言,身高就是優勢,何況他還擁有出色的移動能力和技巧,天下運動網;克利緬科應該在選秀大會上擁有一席之地,百家樂,但是年輕的小伙子可能還沒有做好准備加盟NBA,他應該在歐洲繼續鍛煉1年或是2年”,黃金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