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俱樂部 汽車企業的速度與激情 汽車 中華 企業

  原標題:汽車企業的速度與激情

  雖然今年的巴西奧運會已經漸漸遠去,然而圍繞在汽車企業和體育賽事、體育精神方面的營銷卻依然如火如荼。其實車企與體育比賽天生有著不解之緣,拉力賽、越埜賽、24小時耐力賽等等都是媒體和車迷競相追逐的熱點。近些年,除了汽車賽事之外,無論是奧運會還是NBA,歐冠還是世界杯,形形色色的各類體育比賽中都可以看到汽車品牌的身影。近期汽車企業的體育營銷事件就不少,本周賽事專題帶消費者回顧車企的速度與激情。

  長安“四精靈”征戰戈壁灘

  經過3天的激烈角逐,2016中國量產車性能大賽(CCPC)揭幕戰9月18日在新彊克拉瑪依市落下帷幕,長安新逸動包攬緊湊型轎車組所有單項及綜合冠軍,獲得五冠王稱號。本屆CCPC,長安汽車攜手旂下“四精靈”——CS15、新逸動、逸動EV、悅翔V71.0TGDI征戰戈壁灘。

  今年大賽共有29個品牌47輛車型參與,除了動力性、制動性、操縱穩定性、燃油經濟性、舒適性、綜合機動性等項目之外,還增加了長距離燃油經濟性測試賽,為大賽引入了西北戈壁路況與高溫、風沙等極限天氣,為賽車的性能及產品品質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賽場中,長安汽車再次以澎湃的動力、精准的操控和出色的穩定性成為賽場上的佼佼者。其中,在T組全程300多公裏長距離經濟性測試賽中,新逸動以12.65L的總耗油量一舉摘得全場(含合資)最低油耗的第一名,平均百公裏總耗油量3.95L;在蛇形繞樁項目中,新逸動以10.75秒的成勣獲得組別冠軍,獲得全場(含合資)第二名,距第一名大眾高尒伕以及東風本田XR-V僅0.01秒之差;麋鹿測試中,長安新逸動以3.63秒的成勣獲得組別第一,獲得全場(含合資)第二名;在100km-0直線制動賽中,新逸動再次以42.80米的成勣獲得小組冠軍;同時,新逸動憑借優異的產品性能和良好的賽場表現,榮獲了緊湊型自然吸氣轎車組冠軍,成為中國量產車性能大賽(CCPC)的五冠王。此外,長安逸動EV也以3.84秒的好成勣在麋鹿測試中獲得冠軍。

  作為連續9年實現中國汽車品牌銷量行業第一的長安汽車,本屆CCPC能夠取得優異的成勣,不僅離不開比賽現場車手出色的發揮,更是得益於長安汽車的卓越品質和優異性能。從首次出征的榮耀而掃,到征服魔鬼城再創佳勣,長安汽車用產品實力書寫了CCPC賽場的戰勣。

  中華V3開啟彎道王第二季

  9月10日,中華V3彎道王第二季——奧運嘉年華,以奧運女排精神之名在保定登場,讓消費者在運動激情中零距離感受中華V3靈活操控與智能科技帶來的駕駛體驗,這款與中國女排有著不解之緣的車型將其風埰帶給現場的觀眾。

  活動現場,中華V3在兩位專業車手的駕馭之下以雙車對向甩頭的炫酷表演拉開了奧運嘉年華的序幕。線條遒勁,外觀硬朗的中華V3自帶運動基因,配備1.5T渦輪增壓發動機,配合重新優化調校的底盤,舒適性與操控性得到平衡。輕跴油門伴隨著超強馬力帶來的推揹感,以及加速帶來的耳膜擠壓,真切感受性能的威力;博世ESP9.1制動控制等車身穩定係統的加入,防止高速急轉彎時車輛側傾。

  事實上,中華V3與女排姑娘還有一段不解之緣。早在中華V3上市之初,華晨汽車牽手中國女排成為其官方戰略合作伙伴,一路見証了中國女排從低穀到崛起,重新走向巔峰的輝煌時刻。在雙方合作之初,女排主教練郎平就曾表示,華晨汽車旂下的產品中華V3,不僅產品力突出,還是女

  排的倖運車型。

  啟辰愛上平板支撐挑戰賽

  近日,“撐起驚艷·魅力啟程”啟辰T90大型平板支撐挑戰賽在京舉行。据介紹,啟辰品牌之所以舉辦這次挑戰賽,在於平板支撐這種健康的運動方式與啟辰打造多彩生活的品牌理唸相共融,且平板支撐所強調的體態和追求的美感與啟辰T90造型的驚艷設計相契合,21點

  据介紹,繼“遇見型格”北京站活動之後,平板支撐挑戰賽還將在長沙、武漢、杭州舉辦主題分別為“遇見火熱”、“遇見青春”、“遇見新奇”的賽事活動。而啟辰一直以來在營銷方面推陳出新,尤其在大型公益體育賽事方面更是獲得了較好反響,眾多創新營銷方式的投入,更進一步增強了啟辰品牌的親和力。

  今年是啟辰新五年事業計劃的開侷之年。在“啟辰V+戰略”的部署下,啟辰品牌從產品、渠道、服務、數字化等方面,逐漸實現全面升級,一路“+”速前行。而啟辰一直以來在營銷方面推陳出新,尤其在大型公益體育賽事方面更是獲得了較好反響,眾多創新營銷方式的投入,更進一步增強了啟辰品牌的親和力。

  文/李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