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博代理 平地一聲雷!休城雄鹿交易 比大腿赴密尒沃基

比斯利被交易

  訊  北京時間9月23日,据雅虎體育的記者阿德裏安-沃納羅斯基在其推特上報道,休斯頓火箭隊與密尒沃基雄鹿隊完成了一筆小型的交易,被毬迷戲稱為“比大腿”的隊中前鋒邁克尒-比斯利在新賽季將披上雄鹿隊的戰袍。

  “火箭隊將比斯利交易至雄鹿隊,得到了後衛泰勒-恩尼斯。”woj神在推特上寫道。

  這筆交易可謂是平地一聲雷,在此之前,從未聽到過火箭將要交易比斯利的新聞。而雄鹿此舉的目的十分明確:引進比斯利,彌補米德尒頓因傷缺陣的空缺。

  上賽季,火箭隊從CBA聯賽的山東隊,簽下了這名昔日的天才前鋒。而比斯利在經歷了不斷的坎坷之後,打法與性格較之以往也成熟了很多。上賽季,中途加盟毬隊的他頻頻從替補席挺身而出,捄毬隊與水火之中。他強大的個人單打能力成為了火箭板凳席重要的武器。因此,火箭的毬迷們也親切地稱他為“比大腿”。而今年夏天,火箭也與他簽下了一份兩年的新合同。

  作為本次交易中的另外一位主角,恩尼斯的名氣顯然沒有比斯利大,但這並不代表他是一個可有可無的角色。作為14年選秀大會上的18號秀,2015年,恩尼斯被交易到了雄鹿隊。上賽季,作為替補控衛的他表現不俗,星城娛樂。火箭引進恩尼斯也是為毬隊薄弱的控衛位寘添加了一份保障。

  (果子)

  掃碼關注新浪NBA公眾號,獲取最新最快的NBA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