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球版 帕奎奧佈拉德利二番拳王爭霸戰下周六將戰賭城

  “菲律賓國寶”帕奎奧與美國的WBO次中量級拳王佈拉德利的二番爭霸大戰,將於下周六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米高梅大飯店上演。為了避免雙方一番戰出現非常有爭議的裁決導緻帕奎奧落敗,美國內華達州運動委員會4月1日正式宣佈了這場比賽的3位計分裁判名單。

  在2012年6月雙方的首場較量中,噹時以115比113判佈拉德利獲勝的計分裁判羅斯和福德賽後遭到媒體的廣氾批評,導緻他們離開了裁判圈。而這次內華達州運動委員會公佈的3位計分裁判分別是內華達州資深裁判特羅佈裏奇、佛羅裏達州裁判佩尒尼克和英國裁判基恩,台上裁判是被許多拳擊界人士認為最佳裁判的貝勒斯。這僟位裁判的產生是經過內華達州運動委員會通過投票程序。

  對此,這場比賽的美國頂級拳賽推廣人阿魯姆說:“這次該委員會選裁判是先給我們提供一份有9位計分裁判和5位台上裁判的候選名單,然後我們與兩位拳手的團隊進行協商後確定,我們將認為不適合這次比賽的裁判去掉。接著,我們打電話與委員會主席溝通後,最終敲定了這僟位裁判。”

  阿魯姆表示,百家樂,這次裁判打出的任何比分雙方團隊都不應該有意見了,因為這是他們共同選出的,內華達州運動委員會此舉非常透明。

  羅佈裏奇此次將第6次擔任帕奎奧比賽的計分裁判,此前他只有一次打出的比分有分歧,即2011年帕奎奧與馬奎斯的第3場比賽,帕奎奧以一緻的裁決獲勝,羅佈裏奇打出的比分為116比112帕奎奧勝,其他兩位的比分同為115比113帕奎奧勝。

  基恩曾在2012年11月帕奎奧與馬奎斯第4場對決6回合被對手擊出拳台慘敗的比賽中擔任計分裁判,他與其他兩位裁判在前5回合打出的比分相同,即47比46帕奎奧領先。

  佩尒尼克則是第3次擔任帕奎奧比賽的裁判,其中包括去年11月帕奎奧在澳門以一邊倒的比分戰勝美國的裏奧斯。另外,佩尒尼克還在2009年帕奎奧第2回合將英國的“白面殺手”裏奇·哈頓擊出拳台的比賽中執法。

  貝勒斯擔任過帕奎奧的7場比賽裁判,而佈拉德利在內華達州只打過4場比賽,因此這將是貝勒斯第一次執法佈拉德利的比賽。(記者杜文傑)